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国家发改委发布煤炭采选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

2016-10-10 14:0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煤炭采选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定量指标选取了具有代表性、能反映“节能”、“降耗”、“减污”和“增效”等有关清洁生产最终目标的指标,用于综合考评企业实施清洁生产的状况和企业清洁生产水平。定性指标根据国家有关推行清洁生产的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政策、资源环境保护政策规定以及行业发展规划等选取,用于考核企业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政策情况。

4.2指标基准值及其说明

各指标的评价基准值是衡量该项指标是否符合清洁生产基本要求的评价基准。在定量评价指标中,各指标评价基准值是衡量该项指标是否符合清洁生产基本要求的评价基准。本评价指标体系确定各定量评价指标评价基准值的依据是:凡国家或行业在有关政策、规划等文件中对该项指标已有明确要求的则按照该要求执行;凡国家或行业对该项指标尚无明确要求的,则选用国内重点煤炭企业近年来清洁生产达到中等以上水平的指标值。

在定性评价指标体系中,衡量该项指标是否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的情况,按“是”或“否”两种选择来评定。

4.3指标体系

煤炭企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各评价指标、评价基准值和权重值见表1(井工开采)和表2(露天开采)。

表1煤炭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井工开采)

 

延伸阅读:

国家发改委发布化学原料药行业和环氧树脂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采选行业查看更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