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赴印尼考察

2016-12-30 17:47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服务郑两斌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中旬,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与国内多家重点企业组成的“中国新能源商会东南亚考察团”,在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的带领下,拜访了马来西亚、新加坡后,再走进印尼,希望通过“一带一路”指引,与印尼在新能源领域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进而为仟亿达在海外拓展业务做奠基。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前排右四)与东盟能源中心执行理事长SanjayanVelautham博士(右五)、东盟能源合作行动计划经理ChristopherG.Zamora(左四)合影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随考察团先后拜访了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的东盟能源中心、东盟与东亚经济研究院,受到热情接待,收获颇丰。考察期间,仟亿达与印尼就中国新能源革命与未来发展趋势、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情况、市场机遇、能源政策框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交流。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前排左四)和东盟与东亚经济研究所研究部总经理ShigekiKamiyama(右四)、总统能源事务特别顾问ShigeruKimura(右三)合影

未来,仟亿达将努力在品牌建设、产品投放、市场定位、工程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尽快让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管理、工业综合节能服务(含电机系统节能、高效节能水泵、工业照明节能等)、热电联产、余热余压综合利用等项目打入国际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服务查看更多>郑两斌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