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7汽车涂装VOCs削减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7-03-24 14:2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VOCs环保涂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13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涂装院副院长 曲银燕女士 报告

来自于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涂装院的曲银燕副院长作了题为《油改水汽车涂装工艺和设备改造项目介绍》的报告,介绍了中汽工程与上汽通用五菱开展“油改水”项目的实际经验。

图14北汽新能源公司制造工程部高级工程师 王福才先生报告

来自于北汽新能源公司制造工程部的高级工程师王福才先生做了题为《汽车涂装车间VOCs削减精益理念分享》的报告,分享了北汽新能源在汽车涂装车间VOCs削减方面已开展的部分工作。

图15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涂装工艺部技术经理 吴吉霞报告

来自于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涂装工艺部的吴吉霞经理做了题为《粉末涂料在汽车车厢上的应用研究》报告,详细介绍了粉末涂料工艺及装备引用条件、粉末性能试验以在江淮车厢喷涂验证实验结果。

图16阿克苏诺贝尔 车用粉末涂料与涂装资深专家 罗川报告

来自于阿克苏诺贝尔的车用粉末涂料与涂装资深专家罗川先生作了题为《粉末涂料在汽车行业的应用》的报告,介绍了粉末涂料在车身及车架以及零部件上的应用情况。

图17 会议现场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凝聚汽车行业VOCs削减共识,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作为行业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将深入开展相关研究,组织搭建汽车行业VOCs削减服务平台,推动汽车制造绿色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VOCs查看更多>环保涂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