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7汽车涂装VOCs削减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7-03-24 14:2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VOCs环保涂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9 伊士曼(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理 初明玉先生报告

来自伊士曼(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初明玉先生做了题为《基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分析评价》报告,分析了不同涂装工艺在VOCs及碳排放方面的区别。

图10 奇瑞汽车涂装规划技术科 和军强先生报告

来自奇瑞汽车涂装规划技术科的和军强先生做了题为《高固涂料在汽车涂装车间的应用研究》报告,分享了奇瑞汽车实际开展涂装车间高固体分改造的经验。

图11 数据资源中心 赵振家先生报告

来自中汽中心的赵振家先生作了题为《汽车涂装工艺能耗现状分析》的报告,介绍了国家在“十三五”期间,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推进绿色工厂建设的相关政策,分享了国内十几家工厂在涂装车间用气、用电、碳排放方面的相关数据,为企业进一步节能减排提供了诸多思路。

图12 艾仕得大中国区产品总监 闫福成先生报告

来自艾仕得涂料大中国区的产品总监闫福成先生作了题为《如何实现低投入、低运行费用下的VOCs减排》的报告,分析了高固体份涂料及紧凑型涂装工艺相对于传统工艺路线在能源、投资、人力、备件等方面的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VOCs查看更多>环保涂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