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7汽车涂装VOCs削减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7-03-24 14:2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VOCs环保涂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5 数据资源中心 刘雪峰先生报告

来自中汽中心数据资源中心的刘雪峰先生作题为《<汽车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路线图>解析》的报告,对《路线图》的编制情况,《路线图》中削减目标以及技术路径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强调,下一步中心将在完善行业技术标准、制定绿色产品评价指标、搭建行业VOCs削减平台方面开展工作,服务行业VOCs削减。

图6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整车系统总工程师 乌欣先生报告

来自上汽通用的乌欣总工程师作了题为《油漆车间VOCs排放削减综合改造》的报告,乌总从环保法规及政策驱动、企业VOCs减排技术实例两个方面介绍了上汽通用在汽车涂装VOCs削减方面已开展的工作。

图7 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经理 姜艳敏女士报告

来自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的PFS-PI经理姜艳敏女士作了题为《EcoDryX干式喷漆室》报告,详细介绍了杜尔“ECODRY X”干式漆雾分离装置技术原理,突出了纸盒漆雾捕集系统在维护成本、更换便捷性、用后处理等方面的优势。

图8 恩国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代强先生报告

来自恩国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代强先生做了题为《VOCs废气末端治理技术分享》的报告,分享了RTO等VOCs末端治理装备的技术原理,同时介绍了的《蓄热燃烧法工业有机废气治理治理工程技术规范》最新编制进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VOCs查看更多>环保涂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