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铁汉生态联合中标28亿睢宁县古黄河环境修复及中低产田改造PPP项目

2018-03-12 08:59来源:中国水网关键词:PPP项目环境修复铁汉生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从巨潮资讯网获悉,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中标睢宁县古黄河环境修复及中低产田改造PPP项目,项目总投资281,223.9 万元。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房湾湿地、童画村、古黄河湿地风光带、万亩百香果园区、生态牧场庄园区、智慧农业示范区、美丽乡村示范区、相关基础及服务配套设施以及安置房建设等。项目范围用地面积 35.60 平方 公里。

本项合作期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期暂定为 3 年,运营期 12 年。

项目的回报机制为“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 其中,使用者付费主要包括农业种植、景区门票、酒店住宿等。政府提 供的可行性缺口补助指项目公司无法通过前述的使用者付费回收股本 支出、支付经营成本、归还债务本息并获取合理投资回报时,睢宁县财 政局基于实施机构对项目公司的建设期和运营期的绩效考核结果向项 目公司支付可行性缺口补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环境修复查看更多>铁汉生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