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思搏盈脱硝项目再次助力山西大气污染治理

2018-03-20 14:02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SCR脱硝脱硝项目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山西立恒钢铁有限公司2座6.25m捣固年产145万吨焦炉烟气SCR脱硝项目,于2017年11月16日顺利投运开车。该项目由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提供催化剂、工艺包全套设计以及全程指导安装调试。项目开车至今试运行三个月时间,全烟气量通过各项运行指标达到设计要求。从现场反馈的数据来看,实际烟气量在53万Nm3/h远超设计烟气量40万Nm3/h的情况下,进口NOx浓度值1300mg/Nm3左右,出口NOx浓度值可以稳定控制在100mg/Nm3以内,NOx脱除率在92%以上,脱硝装置出口氨逃逸<3ppm,出口烟气NOx排放值完全可以满足国家级当地环保要求。

图1立恒钢铁焦炉烟气SCR脱硝装置

山西立恒钢铁焦炉烟气SCR脱硝项目的顺利投运及达标排放,成为思搏盈在山西自星原钢铁焦化SCR脱硝项目之后又一成功案例!

延伸阅读:

湖北思搏盈环保SCR中低温催化剂在旭阳焦化的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脱硝项目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