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新疆蓝山屯河公司就全厂电机系统节能项目达成合作

2018-05-07 15:51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节能项目节能环保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合理有效利用资源、提高经济效益,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与新疆蓝山屯河公司就全厂电机系统节能项目达成合作,此举对促进新疆蓝山屯河公司电机系统降低能耗、提高经济效益具有积极的作用。

新疆蓝山屯河公司是一家依托新疆资源优势成长壮大的高科技化工新材料企业,是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公司下辖聚酯、型材、新材料、能源等公司,公司突出产业特色,体现“高、新、强”,是国家认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此次与仟亿达集团就电机系统节能项目的合作,是对仟亿达集团在节能环保领域服务的充分信任和肯定。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在电机系统节能等工业节能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对于此次合作,仟亿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助力新疆蓝山屯河公司充分节约能源,实现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项目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