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中标长福焦化焦炉烟气脱硝项目

2018-07-09 10:13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焦炉SCR脱硝焦炉烟气脱硝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6月27日,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林能源”)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社会诚信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一举中标黎城长福煤气焦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福焦化”)的60万吨/年焦炉SCR脱硝项目,并签订了工程总包合同。

长林能源多年来凭借良好的技术优势和社会诚信,在工业大气环保治理和节能减排方面赢得行业的信任,尤其在钢铁焦化行业独树一帜,取得良好的业绩。

在收到长福焦化的招标信息后,长林能源立即组织人员根据长福焦化的基本要求,结合长林能源的焦炉烟气脱硝技术的技术特点和成功的经验,从技术可行性、安全运行、排放标准、经济效益等各方面进行分析、论证,最终凭借详实的工艺技术流程和处处为客户考虑的服务态度,获得了长福的信任和好评。

本工程为4.3米2×50孔焦炉烟道气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法脱硝工程的总承包,包括系统的设计、设备采购、非标设备制作、安装及单体、联运试运行、培训、售后服务等全部工作。长福焦化焦炉排放的烟道气NOX含量约600mg/Nm3,有时甚至高达800mg/Nm3,为满足环境保护的要求,本工程设计氮氧化物排放为<100mg/Nm3,(GB16171-2012《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特别排放限值NOX<150mg/Nm3),工艺采用低温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法进行氮氧化物去除。

本脱硝工艺系统包括SCR反应器、氨水储存于输送系统、氨水蒸发系统、氨喷射系统、氨水泄漏检测器、防护装置、外联管路和控制仪表等组成。工程建成投运后,不产生二次污染,且设备维护操作方便,控制可靠,运行费用低,对焦炉负荷适应性强;脱硝装置设计寿命为15年,脱硝催化剂使用寿命≥24000小时。

延伸阅读:

长林能源亮剑出鞘 攻克“烟气消白”技术难题

长林能源焦化煤电烟道气脱硫脱硝余热回收系统荣获临汾市“市长创新奖”二等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炉SCR脱硝查看更多>焦炉烟气脱硝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