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报道正文

浙江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以翻篇归零的姿态完成整改

2018-08-03 18:10来源:中国环境报关键词: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督察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省政府近日召开全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及生态环保半年度工作例会。浙江副省长彭佳学强调,以翻篇归零的姿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督察整改前哨战,全力攻坚,彻底整改。

彭佳学指出,今年以来,浙江省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以翻篇归零的姿态,落实落实再落实,实干实干再实干,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确保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对下一步浙江省生态环保工作,彭佳学要求,要对准目标、突出重点,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紧制定出台浙江省委、省政府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争取在落实目标要求上有所创新和突破。进一步量化细化攻坚战目标任务,努力体现引领性、创新性。进一步压实党政同责、部门协同的工作责任,省市县乡各级党政“一把手”都要对本区域的生态环保工作和生态环境质量负总责。要建立攻坚战月报制度,打造声势,力争把月报办成你追我赶、克难攻坚的擂台赛。

截至目前,在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浙江省的46项整改任务中,已完成9项18个具体问题。其中,2018年6月底前须完成的9项13个具体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按照计划,浙江全省将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14项整改任务,年底前完成27项整治任务。在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方面,截至7月底,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浙江省的6920件信访件整改完成6793件。在剩下的127件信访件整改任务中,66件要求于今年底前完成。

会上,浙江省环保厅厅长方敏就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上半年浙江省生态环保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环保督察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