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福德世分析仪参加南京环境监测站举办的红外对比测试

2018-09-14 14:49来源:福德世关键词:高温红外烟气分析仪环境监测福德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3]37号)、《省政府关于印发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政发[2014]1号)的精神,为了做好仪器选型及目前市场上监测设备的摸底调研工作,福德世高温红外烟气分析仪MCA14m受邀参与由中国环保部、国家环境监测总站、南京市环境监测站联合举办的便携式高温红外分析仪现场比对工作。

QQ截图20180914144513.jpg

本次测试工况选在南京市某钢厂进行,对企业的烧结机排放和焦炉排放工艺分别进行了工况测量比对试验。本次测试比对方案相对以往及其他各地区测试具有更加的专业化,对仪器考察的因素更加的全面(仪器的整体设计、仪器的功能性、仪器的稳定性、仪器的零点漂移性、仪器的重复性 、仪器的准确性、组份之间的交叉干扰、HC化合物组份的干扰等),尤其是对仪器的性能考察因素更加具有针对性、求实性及未来市场的需求性。

QQ截图20180914144521.jpg

此次测试使用的是今年新上市的二代仪表,加热时间更短,重量更轻,可选中文操作界面,现场实时打印数据。测试现场仪表以稳定的性能,精准的数据赢得了领导和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温红外烟气分析仪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福德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