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叙写污水处理提标改造新篇章 深圳清泉与湖南三大设计院交流会圆满完成

2018-09-25 10:27来源:深圳清泉作者:陈彩霞关键词:污水提标改造污水处理提标改造深圳清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9月19-20日, 由深圳清泉主导的3场关于“上向流滤池污水处理提标改造交流会”分别在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市政分院、湖南化工医药设计院隆重召开。深圳清泉总助-郑志超先生作为主讲人,与现场专家深入探讨了深圳清泉上向流滤池在污水处理提标改造(扩容)中的技术应用,并且就行业污水提标改造现存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QQ截图20180925102250.jpg

9月19日上午,深圳清泉郑总助一行抵达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张院长作为设计院代表,对郑总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本次交流会中,现场各位专家对深圳清泉的上向流滤池工艺技术有了更深入了解。张院长对于深圳清泉的模块化产品非常感兴趣,在交流过程中,询问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设备的优势,成本等问题。对此,郑总助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并列举了深圳油松河等水处理项目的成功案例。张院长表示,在目前工期紧、要求高的水治理大环境下,深圳清泉的模块化水处理设备,符合未来发展趋势,应用前景将十分广阔。

QQ截图20180925102256.jpg

在湖南水利水电院的交流结束后,下午2:00,郑总助一行来到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市政分院,刘总工作为本次交流会的负责人,热忱欢迎深圳清泉郑总助一行人的到来。郑总助详细介绍了深圳清泉公司及专利,针对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市政分院各位技术专家所关心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整个交流主要围绕上向流滤池的工艺基础及应用前景展开。针对刘总工对于上向流滤池优势的疑问,郑总助解释到,由于上向流滤池采用“上吐下泄”的反冲洗方式,相对于正向流滤池,不存在气堵的问题,从而能够达到过滤周期更长,出水水质更好的效果。

QQ截图20180925102303.jpg

9月20号上午,深圳清泉与湖南省化工医药设计院的交流会如期举行,蔡总工代表了设计院做了欢迎致辞。郑总助向在场专家介绍深圳清泉的上向流滤池工艺的原理和优势,各位专家对于上向流滤池的布水布气系统、滤头堵塞、滤池的填料等方面提出诸多疑问,现场交流氛围十分热烈。郑总助详细解答各位专家的疑问,并结合公司已有成功案例,分析说明了公司上向流滤池技术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现场专家频频点头,对深圳清泉的上向流技术深表认可,并结合设计院的具体项目谈方案设计。

QQ截图20180925102310.jpg

三场交流会均取得圆满成功,在场的技术专家表示,通过本次的交流,对深圳清泉的上向流滤池在污水提标改造的应用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并希望能与深圳清泉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作为中国城市给排水《上向流滤池设计规程》标准起草单位,深圳清泉自成立以来就极为重视技术研发工作,目前已取得上向流滤池、无堵塞曝气生物滤池等数十项滤池方面的专利。公司业务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成功实施项目500余个,为世界城市给水和排水系统提标改造提供省地、省时、省力、省钱的行业运营解决方案,努力打造“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及解决方案引领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提标改造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提标改造查看更多>深圳清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