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荣耀时刻 安徽威达环保喜获2018“北极星杯”两项荣誉

2018-12-04 10:57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钢铁脱硝安徽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光彩熠熠,近百家烟气治理企业的代表荣耀出席,共同见证辉煌。安徽威达环保受邀出席,并派出代表参加了颁奖盛典。

此次评选,近500家企业报名参选,近200家企业入围,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角逐,最终安徽威达环保凭借20余年来在钢铁脱硝领域与焦化脱硝领域的卓越业绩和良好信誉,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钢铁脱硝”及“焦化脱硝”类十大影响力环保企业。同时,控股子公司河北威达蓝海荣获“中低温脱硝催化剂”类十大影响力环保企业。

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安徽威达环保一直以来工业烟气治理技术和品牌建设成效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安徽威达环保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今后,将继续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不断创新,持续提升烟气治理水平,成为大众信赖、客户优选的综合服务企业。

延伸阅读:

安徽威达环保国内首套烧结机烟气中低温SCR脱硝协同脱白项目一次性成功达标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钢铁脱硝查看更多>安徽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