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天璨环保荣获 “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

2018-12-10 14:14来源:天璨环保关键词:中低温脱硝脱硝催化剂天璨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29日晚,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环保事业部——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北极星环保网主办的年度颁奖盛典上,众望所归获得了“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为京运通集团再添荣光。

1.jpg

自非电领域脱硝需求扩大开始,天璨环保紧抓时机,坚持“品质领先”的经营战略成功打开了非电领域如钢铁、水泥、玻璃、焦化等中低温脱硝市场。短时期内突飞猛进,在钢铁烧结机行业脱硝取得优异业绩达20余项,同时产品在玻璃、焦化等行业实际应用案例高达120例,居于行业领先地位。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使得“天璨”的品牌效应开始凸显,受到了各催化剂产品用户的好评。

此次活动是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等单位共同举办,受到环保领域各行业的高度关注。“2018年度‘北极星’最具影响力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是一个含金量非常高的奖项,获得这一荣誉称号将对公司今后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近几年来脱硝催化剂企业发展势头迅猛,脱硝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营地而起,任何一家企业想要发展及长久生存,品质管理至关重要。将来,业主选择公司,品牌及品质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好的产品才会有好的口碑,好的口碑产生大的影响力。

接下来的路,我们将继续坚持品质优先、品牌领先,百尺竿头做好行业标杆企业。

延伸阅读:

山东天璨环保 朱礼强:蜂窝式SCR低温脱硝催化剂及工程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脱硝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天璨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