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团建活动|我的威达我的家 烘焙课堂

2020-11-18 10:39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中低温脱硝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烟气专业治理近30年,拥有除尘、半干法/干法脱硫、SCR脱硝、煤气脱硫等多种超低排放治理技术,拥有40多项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的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大型密闭电石炉炉气干法除尘技术”获2012年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并实现产业化;“烧结烟气多污染物联合治理一体化工艺及装置”获2016年安徽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面上攻关重大项目支持并实现产业化。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过程研究所合作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并获得美国发明专利和中国发明专利授权证书,成功应用于钢铁烧结、焦化、碳素、燃气锅炉等行业,中低温脱硝业绩行业前茅。

岁末冬初,“春”意盎然。受解彬董事长的委托,2020年11月13日,威达环保新员工年度首次团建活动如期举行。

威达小伙伴们自己布置的现场和精心制作的邀请卡

团建现场贴心的准备了甜点咖啡水果还特别定制了

以公司大楼为模型的翻糖蛋糕

下午两点半,威达的小伙伴们纷至沓来,欢快的音乐之中,解彬董事长,吴昊副总经理,周志尚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也应邀来到团建现场。

团建活动准时开始

解彬董事长寄语新员工

欢迎各位新员工加入威达的大家庭!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大家对威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选择威达是你们的眼光;威达选择你们,证明了你们的优秀。有多大的能力就给多大的舞台,威达给新员工一个发挥才干,施展抱负的平台;同时威达也更像一个大家庭,大家即是领导同事也是家人,新员工们到了公司在一起工作在一起生活。今天这个团建活动,也是我们威达家人们的一次团聚,做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大家心往一起想,劲向一处使,家和万事兴,威达事业兴!

烘焙课堂开讲啦

公司特邀安徽左拉主义西点工作室的烘焙主理人李曼女士,与新员工分享一堂以“我的威达我的家”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蛋糕烘焙课。李曼女士曾是公安战线一名女警官,也是新闻界的一名记者,5年前毅然投身烘焙界,从某种意义上她的创业理念与我们威达环保也是一种高度的契合。

烘焙主理人李曼女士正在指导西点师给大家演示蛋糕制作过程

西点师给大家传授蛋糕制作的技法并现场演示了制作过程,小伙伴认真的看,专心的学,然后四人一组各显身手开始制作了;应邀的公司领导也加入到蛋糕的制作中,威达人个个变身烘焙达人!

最后的评奖环节,竞争非常激烈,10组选手实力相当不分高下,评委们难分伯仲,最终奖项花落谁家,请一一鉴赏。

解彬董事长戴着西点厨师帽 穿着烘焙围裙

手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

两位新员工手捧自己的作品 自信满满

冠军蛋糕终于诞生了,来自两位程序员和一位研发工程师的作品,蛋糕顶面的文字是“HI,WEIDA”,结合水果的点缀,组成了一张笑脸;侧面文字是“HELLO,WORLD”,整体的寓意是“我们要用自己的专业,开心地让威达走向世界。”(理科直男的浪漫,简直呼啸而来!)

程序员学习编程语言的第一个程序就是学会输出打印 Hello World

Hi weida又传递出一种乐观向上的企业精神

冠军得主和他们的作品来自公司创新部的两位程序员和一位研发工程师

在公司领导以及前辈和同事的关心帮助下,新员工们一路成长并且日益茁壮,深感威达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阳光。蓬勃向上,开拓创新,乐观自信的新一代威达人正向我们健步走来。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更是新员工加入威达这个大家庭的一年。我的威达我的家,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美好明天!净无止境,威达致远!

威达新员工全家福

我的威达我的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中低温脱硝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