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国祯环保中标1.19亿元白湖监狱管理分局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DBO

2019-03-12 09:55来源:中财网关键词:污水处理设施DBO国祯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祯环保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白湖监狱管理分局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DBO”,工程建设费总价1.19亿元。公告如下:

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3月8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本公司为白湖监狱管理分局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DBO的中标单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白湖监狱管理分局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DBO

2、项目编号:2018GNCZ4904

3、项目类别: 服务

4、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中标单位: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中标价:工程建设费总价119,005,305.57元;一年运营服务费总价5,506,475.00元

7、项目概况:本工程新建集中污水处理厂一座,设计规模为10000 m3/d;新改建关河监区、坝镇监区、滨东监区污水处理站(提标)三座污水处理站,设计规模分别为 150 m3/d 、500 m3/d 、300 m3/d 。新建污水管网共 66.67km ,设计管径为 DN100 -DN800 ;因建设污水管必须挖除合流管的区域,同步修复雨水管网 10.58km ,设计管径为 DN200 -DN800 。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若本次中标项目最终签订合同并得到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公司虽已被确定为白湖监狱管理分局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DBO的中标单位,但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签订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DBO查看更多>国祯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