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政策正文

通知:唐山市丰润区强化管控 紧急停限产

2019-03-26 09:29来源:水泥人网关键词:秋冬季错峰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政府发布丰润政函【2019】18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称,3月25日至27日受不利气候因素影响,将出现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市政府决定自2019年3月25日8时至3月27日8时,在严格落实秋冬季错峰生产、3月份下半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采取强化管控措施。

建材行业:粉磨站(含 矿粉加工和粉煤灰企业)全部停产;其他建材行业停产;水泥行业(不含粉磨站):除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王官营生产基地担负唐山市相关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任务,允许其保留1座窑炉生产外,其他水泥企业停产;矿山开采等:露天矿山开采、矿石破碎、废钢破碎企业(设施)停止生产;移动源方面:禁止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辆上路行驶 ;重点用车企业不允许运输车辆进出厂区;扬尘源控制措施方面,混凝土搅拌站和砂浆搅拌站停止生产。通知文件原文如下:

唐山市丰润区水泥厂、熟料厂名单

5.jpg

数据来源:水泥人网信息中心数据库

唐山市丰润区水泥粉磨站企业名录

6.jpg

数据来源:水泥人网信息中心数据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秋冬季错峰生产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