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丸红株式会社与碧流天能交流合作

2019-05-15 14:37来源:碧流天能关键词:超临界水氧化流域治理碧流天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代表到访碧流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围绕超临界水氧化技术的市场推广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合作。

1.webp.jpg

丸红株式会社和碧流天能公司双方代表,全面各自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业务领域及相关产品和技术,丸红株式会社作为著名的大型综合商社,是世界500强企业。其环境业务以全球市场为业务范围,在流域治理、市政给/排水、固废、危废处理及海水淡化等领域开展业务。

2.webp.jpg

碧流天能详细介绍了自主开发的SCWO—超临界水氧化装备和技术,双方深入交流各自的经营资源和产品、技术优势。探讨就超临界水氧化技术用于有机危险废弃物处理的合作,各自的需求和产品技术的性能及应用,就开展经营资源和优势互补提出合作途径及模式,后续将继续加紧推进合作进程,争取早日落实合作。

3.webp.jpg

延伸阅读:

碧流天能:高浓度工业废水终结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临界水氧化查看更多>流域治理查看更多>碧流天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