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守护碧水蓝天美丽中国丨中兴仪器精彩亮相2019CIEPEC

2019-06-20 10:34来源:中兴仪器关键词: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中兴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为期3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1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环保企业齐聚此次盛会。中兴仪器(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仪器”)作为领先的生态环境与安全大数据物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携多款采用最新技术的产品亮相2019CIEPEC。

1.webp.jpg

展览会外景

2.webp.jpg

中兴仪器展台

本次2019CIEPEC,中兴仪器以“守护碧水蓝天美丽中国”为主题,展厅分为气体监测、水质监测、环境信息化、环境物联网四个核心展区,其中气体监测展区集中展示了中兴仪器最新研发的大气网格化综合管理系统,超低烟尘在线监测系统,以及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等产品。

中兴仪器展台

水质监测展区展出的微型水质自动监测站与水质自动采样器是中兴仪器为满足当前环境水质监测多样化的需求而最新研发的产品,同时展出的还有智能化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和污染源水质在线分析仪等明星产品。

环境信息化展区围绕“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生态环境综合监测及管理”、“安环一体化园区综合监管”四大板块进行了系统性的展示,主要包括大气网格化监测溯源及组分分析系统、大气攻关数据采集与共享平台、水质自动监测综合监管平台、水环境安全预警系统、环境质量数据采集分析和预警系统、排污许可证监管系统、园区企业污染排放全过程物联网监测监控系统以及有毒有害气体监测预警系统等。

环境物联网展区展示了中兴仪器成熟的环境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以及在苏州、大连、石家庄等地市的环境物联网项目案例。

领导莅临中兴仪器展台

中国工程院院士贺克斌,环境监测总站副站长刘廷良,环境监测总站副站长肖建军,前环保部监测司副司长、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罗毅,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认证中心主任马立学,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杨子江等领导和专家莅临中兴仪器展台参观指导与交流。

中兴仪器总经理朱缨接受媒体采访

展会期间,北极星环保网、环保在线等知名媒体对中兴仪器在生态环境监测领域的科技创新与应用方面进行了跟踪报道,中兴仪器总经理朱缨接受了采访。朱缨表示,中兴仪器自1999年进入环境监测领域以来始终坚持走专业化和市场导向型发展路线,打造了一支集研发、生产和客户服务为一体的高精尖团队,持续不断的科研投入,专注环境监测领域的初心不改,成为公司20年来高速发展的重要支撑力。

延伸阅读:

中兴仪器第五期渠道商专业培训成功举办

中兴仪器深度参与污染防治监测系统教材编写工作 助力《光谱法水质在线快速检测系统》标准制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在线监测系统查看更多>中兴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