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亿碳与江西金溪林业局达成林业碳汇项目合作

2019-06-27 11:37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可循环发展绿色生态建设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响应国家绿色、低碳、可循环发展理念,仟亿达亿碳公司与金溪县林业局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达成林业碳汇项目合作,共同为促进金溪地区绿色生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仟亿达.JPG

仟亿达亿碳与江西省金溪林业局签约现场

金溪位于江西东部、抚河中游,国土面积1358平方公里,辖8镇5乡, 1个国营华侨农场, 1个省级工业园区,人口30万。素有“象山故里、江南书乡、华夏香都”之称。地处武夷山脉与鄱阳湖平原过渡地带,属亚热带潮湿天气,年均气温17.7℃,年降水量1856毫米,森林覆盖率达57.01%。

此次与仟亿达亿碳公司合作的林业碳汇项目能够通过出售碳汇使林农获得额外收益,提高林农造林积极性,助力金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同时也为金溪县发挥生态优势、发展绿色经济、推进绿色文明、实现绿色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仟亿达亿碳(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仟亿达集团旗下主营碳资产开发管理项目的全资子公司,在林业碳汇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作为林业碳汇行业的龙头企业,得到了各地政府的支持与信赖!此次与金溪县的合作,仟亿达亿碳将充分利用自身在国际/国内十多年的碳交易经验,以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助力镇远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共同为推动全球气候变化、改善全球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延伸阅读:

人民日报特刊仟亿达亿碳林业碳汇 传统种树人变身“卖碳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循环发展查看更多>绿色生态建设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