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气体检测项目正文

2020年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部分仪器设备采购清单计划公示

2019-08-15 16: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环境监测网络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东公示2020年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部分仪器设备采购清单计划。详情如下:

关于2020年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项目部分仪器设备采购清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建成全省陆海统筹、天地一体、上下协同、信息共享的生态环境监测网络,按照《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20年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部分仪器设备采购清单计划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

公示期间,我中心接受各厂商或供应商来电、来信、来访,公开征集各产品名称、厂家、型号或规格、产品特点、市场价格、服务特点、主要用户清单等信息,有意向者可按照附件2格式将电子及纸质盖章意见报送联系人。

我中心将于2019年8月20日在广东省环境监控中心(广州市海珠区芳园路8号)一楼会商中心召开现场咨询会,公开征求各仪器设备选型建议,并择优挑选部分厂商或供应商的PPT进行现场汇报(每家8分钟)。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咨询会的公司于8月19日前将报名回执(附件3)和产品介绍PPT报送至联系邮箱。

现场咨询会请提前15分钟签到,具体安排如下:

1、中心实验室介绍采购清单计划及初步需求(9:00-9:30)

2、厂商或供应商介绍相关产品

有机分析仪器设备(9:30-10:30)

金属分析仪器设备(10:30-11:30)

其他分析仪器设备(14:30-15:30)

公示日期:2019年8月15日至8月19日(共5天),征求意见表反馈截止时间:2019年8月20日17:00。

附件1 采购清单计划表.docx

附件2 厂商征求意见表.docx

附件3 报名回执.docx

广东省环境监测中心

2019年8月15日

(联系人:郑工020-28368584,邮箱:969347898@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环境监测网络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