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总投资28亿!阳泉住建局与云南水务签署危险废物综合处置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2019-09-27 13:35来源:阳泉市住建局关键词: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医疗废物处置云南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阳泉市住建局与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阳泉市危险废物综合处置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水平,实现固废资源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阳泉市规划建设了山西省首个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园区内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医疗废物处置、危险废物综合处置等10个项目,各项目进展顺利。为保证阳泉市危险废物综合处置项目的建设质量和后期运行管理水平,我局对国内从事危险废物处置的专业公司进行了遴选,并带队组织人员赴云南昆明、江苏镇江、山东济南和泰安等地对公司总部及在建项目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最终和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投资合作意向。阳泉市危险废物综合处置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初步确定占地面积约316亩,项目建成后总处理规模达到19万吨/年,生产总值9亿元/年,综合纳税约8000万元/年。

危废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阳泉市和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阳泉市“五城联创”和“全民招商”战略的重要成果之一。下一步,我局将派专人配合与相关部门接洽,共同推进项目快速开展。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吸引广大客商来阳泉投资兴业,共创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综合处置查看更多>医疗废物处置查看更多>云南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