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同兴环保产品获评安徽省2019年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

2019-11-26 15:34来源:同兴环保关键词:SCR脱硝系统脱硫脱硝工艺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安徽省经信厅公布了安徽省2019年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单。该评选是为鼓励企事业单位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重大技术装备,提升安徽省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而设;同兴环保报送的 “烧结机头烟气低温(180℃)SCR脱硝系统” 成功入选。

2019年,同兴环保还相继获得其他一系列重要荣誉。年初,安徽省发改委等六部门联合授予同兴环保“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1月,方信立华“工业炉窑烟气脱硝催化材料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被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评定为“国际领先”;8月,“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工艺与装备技术的开发应用”被中国钢铁协会、中国金属学会授予2019年冶金科学技术奖一等奖;9月,“炼焦炉废气脱硫脱硝工艺与装备技术” 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这些荣誉是对同兴环保坚持技术研发和创新的肯定,也是同兴环保能连续实现骄人业绩的保障。同兴环保将继续把技术研发和创新作为重要战略方向,开发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装备,为提升安徽制造业整体水平,也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系统查看更多>脱硫脱硝工艺查看更多>同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