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中创清源积极拓展非电领域烟气脱硝业务

2019-12-05 10:14来源:中创清源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深度减排技术中创清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苏中创清源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与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签订重点研发计划陶瓷窑炉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深度减排技术及工程应用催化剂研制项目合同,收到中建材环保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就明达玻璃(成都)有限公司1条550t/d、1条700t/d玻璃窑炉烟气处理SCR脱硝催化剂项目中标通知。

中创清源自成立以来积极拓展非电领域烟气脱硝业务,始终坚持以“为生态环境改善,持续提供核心技术装备与服务”为使命,不惧困难,敢于挑战各行业烟气脱硝难题,对各行业复杂烟气条件分析研究,开发适合水泥、钢铁、耐火材料、玻璃、石油化工等各行业的脱硝SCR催化剂。

此次中创清源凭借行业优良的产品和口碑,参与到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的重点研发计划陶瓷窑炉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深度减排技术及工程应用催化剂研制项目,是对中创清源产品的充分肯定。中创清源将以此为契机,为国内陶瓷窑炉烟气脱硝SCR催化剂应用树立标杆。

成都明达玻璃是中创清源继佛山君子玻璃,叙永郎酒玻璃等玻璃行业项目之后,又一个玻璃窑炉烟气脱硝项目。该项目设计运行温度350℃,脱硝效率分别为92%、95%。

中创清源致力于为推动我国大气多污染物控制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做出贡献,不断加大科研力度,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深度减排技术查看更多>中创清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