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永清环保拟1234.33万元收购昌明环保51%股权及相关方债权

2020-02-05 09:0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医疗废物医废处置永清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永清环保公布,公司与湖南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永清集团”)、湖南省昌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昌明国际”)签署《关于湖南省昌明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之股权、债权转让协议》,拟以现金1234.33万元收购昌明环保51%股权及相关方债权(其中昌明环保51%股权的转让款1020万元,相关债权转让款214.33万元)。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湖南省昌明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昌明环保”或“交易标的”)51%股权,昌明环保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昌明环保是一家专业的环保投资平台,已开展医废处置业务的实际投资。目前,昌明环保持有株洲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株洲医废”)46%股权,为株洲医废的第一大股东。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昌明环保51%股权,昌明环保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将间接持有株洲医废股权。

目前国内医废行业发展势头良好,公司通过收购昌明环保51%股权,培育优质的环保项目,有助于公司把握环保行业的巨大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固废处理领域的战略和产业布局,巩固和提升公司行业地位及综合竞争实力,实现业务协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查看更多>医废处置查看更多>永清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