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报道正文

宜昌:强化帮扶指导 全力服务企业做好医废处置工作

2020-02-20 13:48来源:宜昌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医疗废物处置桑德环保医疗废物收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上午,宜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辉庆带队到宜昌桑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德环保")现场指导医疗废物处置工作,查看应急医疗废物暂存间扩建情况。

吴辉庆一行详细了解了桑德环保的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帮扶,并向该公司一线人员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吴辉庆要求,企业要切实做好医疗废物收集、运输、处置工作,确保医疗废物得到科学、严格、规范处置。要做好设备维护,积极谋划设备工艺自动化改造,提高医疗废物处置能力,保障日产日清。同时,一定要确保一线职工的安全和健康,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杜绝二次污染,筑牢医疗废物处置防线。

吴辉庆强调,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持续高度重视医疗废物处置环境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技术指导、物资支持、监督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保障我市医疗废物得到及时安全处置,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处置查看更多>桑德环保查看更多>医疗废物收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