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报道正文

河北秦皇岛:确保涉疫医废及时有效处置

2020-02-27 10:24来源:秦皇岛生态环境发布关键词:医疗废物医废处置危险废物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上午,河北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王新志副局长带领固管中心和固废科的相关人员对医废处置单位(秦皇岛市徐山口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英庄李家酒店集中隔离点、西港路卫生院等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收集、暂存和处置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以确保疫情防控前沿阵地的最后一个关口——医废处置环节不失守。

相关人员在徐山口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了医废焚烧处置设施的运行情况,核对了医废收集、处置记录、人员、运输车辆、周转箱和处置设施的消毒记录,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消毒设施和消毒记录等建议。

王新志副局长强调:要做到到“四不产生”,不产生麻痹思想、不产生厌战情绪,不产生侥幸心里、不产生松劲心态,务必要按照应急措施要求,确保涉疫医废收集、转运、处置的安全,加强焚烧设备和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维护,保障涉疫医废及时有效处置。对集中隔离点和医疗卫生机构要求规范医废的分类收集、暂存,在隔离人员和病人明显减少的情况下,不能松气懈怠,要坚持规范操作,直到最后战“疫”胜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查看更多>医废处置查看更多>危险废物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