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吉林榆树市“大招商”取得突破进展:总投资3.2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签约

2020-03-10 11:45来源:新华网关键词:生物质热电联产工业废弃物畜禽粪便综合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和关键节点,榆树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深入开展“大培训、大对接、大招商”解放思想三大活动,加强“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扩大经济总量、提升经济增量、提高经济质量的关键抓手,坚持向资源要产业、向招商要项目、向服务要环境、向规模要质量,加快实施经济量级工程,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着力打造政策洼地。近期,榆树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制定出台了《关于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的优惠政策》和《关于推进实体经济持续发展的优惠政策》,鼓励重大项目的引进,对投资者在土地、项目审批和税收等方面进行支持,激励企业做大做强,支持存量经济发展、支持创新创业发展、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支持融资需要。

积极开展“云招商”。为促进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建设,在抗“疫”的特殊时期采取特殊方式,榆树市积极推进“云招商”模式。3月3日,通过网络签约形式,顺利完成与中国能源工程(浙江)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汇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吉林海川再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大地集团榆树大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五个企业的项目签约。制作电子《招商函》,通过吉林农村报、吉林城乡网、榆树信息港、今日头条、榆树生活网等媒体以及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在域内外发布、转载,引发热烈反响。

扎实推进取得成果。在榆树市出台的优惠政策引领下,5个项目落户榆树,总投资达到88.4亿元。分别是总投资48亿元的榆树市600MW集中式平价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32.4 亿的元榆树市风力发电及制氢综合示范项目,总投资3.2亿元的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年产10万吨瓦楞纸加工项目,总投资3.3亿元的工业废弃物畜禽粪便综合利用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工业废弃物查看更多>畜禽粪便综合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