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安全供水——兴泸水务董事长张歧率队检查城区加压站

2020-03-16 14:27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供水保障疫情防控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副总经理王君华,到中心城区大观山加压站和干鱼塘加压站检查疫情防控供水保障工作,安全环保部、生产管理部、制水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

张歧对两个加压站电气设备、水泵机组、阀门等重要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水池清洗现场。

张歧指出,加压站在供水高峰时段发挥着以盈补缺的重要作用,在日常运行中要充分运用低峰时段蓄水,高峰时段补水,保障足量稳压供水。同时要求制水公司对代管的加压站做好巡检、定时清洗等工作,生产管理部加强监督指导,确保安全供水。

张歧强调,目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是复工复产重要节点,各单位不但要抓好疫情防控,还要抓好安全供水。

延伸阅读:

“疫”不容辞 兴泸水务守护供水生命线

吹响抗疫“集结号”—— 兴泸水务青年向社区报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水保障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