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最美逆行者 | 兴泸水务疫情防控“粮草官” 筑牢物资“大后方”

2020-03-18 13:35来源:兴泸水务作者:毕绿强 陈燕关键词:供水保障兴泸水务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兴泸水务集团物资供应部承担了公司疫情防控和供水保障两方面的物资保障工作。作为物资供应部负责人,毕绿强主动请缨,牺牲春节休息时间,坚守物资保障第一线,用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筑牢了疫情防控“大后方”,被大家亲切地称作“粮草官”。

主动出击解防护物资“燃眉之急”

保障口罩、酒精和消毒液的每日供应,是疫情期间物资供应部毕绿强的工作重心,当然也是最为头疼的事情。此时,市面已陷入一“罩”难求的尴尬,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水务一线员工正常上班,供水一线正常运转,毕绿强从大年初一就天天战斗在物资保障的第一线,他起早贪黑,身体力行,紧急采购口罩、酒精、消毒用品等奇缺又急需的物品。为了尽快保质保量完成采购任务,毕绿强每日开着自己的私车东奔西忙,全力沟通协调,筹措口罩约17170个,酒精650斤,84消毒液120瓶,红外体温测试仪10只,电子温度计6只,防护服40件,防护手套50双,护目镜40副,板蓝根冲剂240包,其余肥皂、洗手液等配套物资若干,最终保障了各类防疫物资的正常供应。

积极协调助防疫一线供水保障

除了日常工作的防护物资保障,毕绿强还要统筹兼顾防疫一线供水安装工程的材料供应。为确保江阳区人民医院(隔离点)的紧急投运,专项应急通水项目匆匆上马,管道、机具等重要物资供应在即。真是时间紧任务重,毕绿强硬是克服放假期间采购运输等环节出现的种种困难,组织物资现场查勘、吊装、转运,确保工程物资快速及时到场,为项目顺利实施并按时通水,筑牢了物资供应“大后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毕绿强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在物资供应的岗位上,他带头示范,恪守“粮草官”职责,不计个人得失,默默坚守、默默奉献,践行了兴泸水务人的使命和担当。

延伸阅读:

安全供水——兴泸水务董事长张歧率队检查城区加压站

绷紧疫情防控弦、经营生产不停歇 | 兴泸水务繁星公司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水保障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