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雅居乐环保集团捐款250万元支援湖北 助力疫后建设!

2020-03-31 10:26来源:雅居乐环保集团关键词:医疗废物垃圾发电雅居乐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湖北省市县疫情风险等级评估更新。依据国家相关风险划定标准,经省疾控中心组织专家评估,截至3月24日24时,全省低风险市县75个,中风险市县1个,无高风险市县,武汉市城区疫情评估等级降为中风险。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疫情防控攻坚战终于进入了关键的“冲刺”阶段,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自疫情攻坚战全面展开以来,雅居乐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捐款30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在捐赠的3000万元当中,1000万将直接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2000万则用于设立雅居乐疫情救助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定向扶助受损家庭、一线医护人员及防疫救治机构。

针对这次的新冠疫情抗击,雅居乐环保集团向广东省雅居乐公益基金会进行专项申请,从2000万专项基金内划拨250万捐赠给湖北省内相关机构,款项分为三笔捐出,分别为:

向武汉市青山区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用于协助疫情后青山区的配套设施建设和当地复工复产的支持,并加强后续医疗环境的建设完善。

向潜江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分别定向捐予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潜江市交通运输局等,用于当地安全卫生系统建设。

向洪湖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后期卫生防控设施设备建设和完善洪湖市复工复产扶持工作,分别定向捐予洪湖市人民政府、洪湖市新滩镇、洪湖市螺山镇等单位。在捐赠善款的同时,雅居乐环保集团积极协调物资,为洪湖市新滩镇等地送去大批生活必需基础物资。

疫情期间,雅居乐环保集团一直保持着高效的反应,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以实际行动提供支援。据统计,疫情期间雅居乐环保集团旗下的湛江粤绿项目和徐山口项目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处理了大量的医疗废物和新冠感染性废物,有效保障了当地医疗机构废物清理及处置工作。同时,为了给民众基础生活提供有力的支持,雅居乐环保集团在特殊时期坚持旗下垃圾发电、环保水务项目不停工不停产,助力解决前线工作的后顾之忧。

在创立至今的28年里,雅居乐集团一直在兴教助学、救灾扶贫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有深厚的积累,各类公益慈善捐款已经累计18.5亿元。2015年,雅居乐集团延续了“以人为本”的理念,成立了雅居乐环保集团,正式展开了在环境保护领域的探索。经过4年多的发展,雅居乐环保集团逐步实现了综合环境服务多元化。雅居乐环保集团在特殊期间展现的多方位协助能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是一个新生代企业应有的面貌,同时也是环境保护领域所需要的态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雅居乐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