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青岛众瑞】ZR-7022型环境粉尘连续监测仪

2020-04-20 10:52来源:青岛众瑞关键词:粉尘连续监测仪自动监测系统青岛众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颗粒物是我国城市大气污染的重要污染物。环境颗粒物中来源于工业烟尘和粉尘的数量在逐年减少,而扬尘在环境颗粒物总量中所占的比重日渐增加,目前已成为造成城市颗粒物污染的重要因素之一。

2018年9月ZR-7022型 环境粉尘连续监测仪参与北京环保局开展的“建筑施工扬尘排放标准制定数据实验工作”项目比对实验

建筑施工扬尘排放标准制定数据比对实验

获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

产品介绍

ZR-7022型环境粉尘连续监测仪应用β射线吸收称重原理,对捕集到滤膜上的TSP、PM2.5或PM10颗粒进行自动准确测量,自动连续监测环境TSP、PM2.5和PM10的浓度。该仪器体积小,便于携带安装,具有防尘防雨特性,可在户外长时间连续自动工作。广泛适用于常规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环境评价、科学研究、应急监测以及环境空气监测站数据比对等场合。

执行标准

GB3095-2012

环境空气质量标准

HJ653-2013

环境空气颗粒物(PM10和PM2.5)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

JJG846-2015

粉尘浓度测量仪检定规程

Q/0214 ZRB018-2018

环境粉尘连续检测

产品特点

具有CPA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

满足环境标准HJ653-2013《环境空气颗粒物(PM10和 PM2.5)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中的方法原理要求。采用β射线吸收称重原理,不受颗粒物化特性影响,测量数据更加准确可靠。

采样工位与检测工位分离,有效避免污染源对计量系统的污染和干扰,并且方便定期气路清洗维护工作。

运纸机构采用整体移动单方向走纸,有效避免双工位纸袋容易断裂的缺陷。

内置锂电池,可稳定连续运行8小时以上,无需外接电源。

采用5寸工业触摸屏,操作方便快捷。

内置DHS动态加热系统,减小环境变化对测量结果的干扰。

防水等级达到IP67,能够在恶劣环境下稳定工作。

内置4G无线通讯模块,可远程查询和测量。

具有立即采样和定时采样功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粉尘连续监测仪查看更多>自动监测系统查看更多>青岛众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