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深圳光明区王宏彬书记会见中机城市集团阚景隆董事长 就推进中机智造产业总部基地达成共识

2020-04-27 09:51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地下管网智能装备中机城建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下午,深圳光明区王宏彬书记会见中机城市集团董事长阚景隆一行,就加快落地中机城市智造产业总部基地达成共识。光明区副区长张宗平对项目落地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细化方案,加快落地步伐。

1.jpg

中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伟伟汇报了公司在大湾区的发展状况,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亮汇报了公司概况以及管网产业生态状况,何华沙博士汇报了“深圳中机城市智造产业总部基地”项目计划。

阚景隆董事长表示,中机城市对深圳光明区怀有深厚的感情,有志于在光明区落地实体企业,为光明区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中机城市智造产业总部基地将以打造大湾区新型建筑业发展高地和地下管网智能装备产业集群为目标,通过研发引领、创新引领、龙头带动、资本驱动,打造成为中国唯一的、规模最大的、最具竞争力的地下管网智造基地及创新集群,引领细分市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王宏彬书记指出,中机城建入驻光明区虽然时间很短,但在承建区重点项目文化艺术中心、临时发热门诊和留观病房中体现了大企业的战斗力和责任担当,区委区政府表示感谢。

2.jpg

中机城市智造产业总部基地项目很好,中机城建和中机恒通联手打造的城建板块和机器人板块都符合光明区发展定位,尤其是管网智能机器人细分市场选的很好,工程建设、智能智造、增值服务发展空间巨大,有望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龙头和产业聚集高地。宏彬书记指示双方成立工作小组,深化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速度,确保早日落地投产运营。

延伸阅读:

拓展企业战略纵深 | 中机城市集团阚景隆董事长考察博铭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拓展企业战略纵深 | 中机城市集团董事长带队南下考察调研第一站:施罗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下管网智能装备查看更多>中机城建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