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布局管网大数据:恒通环境与软通智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01 08:57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智慧管网恒通环境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5月29日下午,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通环境”)与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智慧”)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董事长阚景隆、恒通环境总裁赵亮、软通智慧董事长冯嵱、城市治理事业部总经理郭银波、环水事业部副总经理马进华等人出席签约仪式。恒通环境总裁赵亮和软通智慧环水事业部副总经理马进华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1.jpg

双方将就智慧管网领域展开合作,以智慧环保水务及智慧地下管网项目为契机,加深在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一系列智慧城市、环保、水务及物联网产业项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及经验,共享人才、科研、数据和信息等资源,发挥资源优势,共同形成市场联合体系,拓宽市场渠道。软通智慧将为恒通环境的产业和项目发展提供信息化和大数据服务支持,恒通环境也将为软通智慧大数据运营提供更多应用场景和平台,共同实现融合发展。

关于软通智慧

软通智慧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专注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城市数字化、智慧化提供一体化设计、建设、运营服务,目前已在国内超过170个城市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布局,构筑了从顶层设计、咨询规划、平台建设、产品集成到数据运营和生态发展的端到端“一揽子”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支撑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延伸阅读:

恒通环境中标辽源市管网修复与混错接改造工程—管网隐患排查项目

恒通环境菏泽市城区管网水系摸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管网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