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台玻咸阳陶瓷纤维高效循环干法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顺利验收

2020-06-30 09:24来源:中建材环保研究院关键词:超低排放陶瓷滤管中建材环保研究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6月18日,由中建材环保研究院承建的台玻咸阳1000t/d浮法生产线陶瓷纤维高效循环干法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通过业主方环保验收,经第三方检测,脱硫效率达95%、脱硝效率达99%、颗粒物排放小于10mg/Nm3。该项目采用自主研发的触媒陶瓷滤管一体化超低排放专利技术(专利号:CN201821058188.5),并创新应用了脱硫灰高温干法循环技术,大幅降低了脱硫剂消耗。

该项目由干法脱硫塔、沉降室、陶瓷滤管除尘器、循环灰系统等组成,设计处理烟气量为180000Nm3/h,出口污染物浓度要求为氮氧化物<100mg/Nm3,二氧化硫<50mg/Nm3,颗粒物<10mg/Nm3。系统运行后,经第三方检测实际排放浓度分别为:氮氧化物19mg/Nm3,二氧化硫31mg/Nm3,颗粒物7.9mg/Nm3,实现了“超低排放”,且无废水产生、无白烟现象。

中建材环保研究院作为建材行业烟气治理领域的领军企业,始终践行“诚信创新、绿色和谐、健康安全,To Be The Best”的管理方针,继续为包括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通过不断探索与创新,结合行业特点,为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新技术、新工艺、新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陶瓷滤管查看更多>中建材环保研究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