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航天源动力|公司检查组开展现场标准化管理及信息化检查

2020-06-30 11:33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工程热能燃烧系统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民用产业的领军企业,依托液体火箭发动机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陕西省等离子体物理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 ,形成了节能环保工程热能燃烧系统、特种装备等多种优势技术,为煤化工、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电力、新能源及新材料等领域提供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雄厚的研发实力、严格的质量控制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高度赞誉。

六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航天源动力安全月活动方案要求,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航天源动力各项目部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

近日,航天源动力副总经理李君带领质量安全规划部赴节能环保(大气)事业部榆林某脱硫项目,节能环保(固废)事业部陕西某废液焚烧项目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现场安全标准化管理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项目现场的安装区、配电箱、气瓶、烟囱主体消防措施等情况实地察看,并围绕现场资料标准化管理对安全协议、安全交底、危险源辨识、安全培训、应急预案、分包商施工能力等资料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不合格项提出整改要求,下达限期整改单,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随后,还深入检查了各项目现场信息化管理工作。

李君强调,眼下正值夏季施工阶段,对于复杂的施工现场,项目组不仅要紧抓施工过程的每个环节,同时更要保证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新入厂工人的管控,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同时,要扎实推进信息化平台的推广及应用,实现项目管理业务流程规范统一,不断提升航天源动力现代化管理水平。

最后,李君代表航天源动力及党总支,为现场员工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及慰问,并希望各项目组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构建隐患排查长效机制,要求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狠抓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根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工程查看更多>热能燃烧系统查看更多>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