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资讯之窗】西安航天源动力举办“爱护设备月”系列活动

2021-05-08 15:00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环保工程西安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民用产业的领军企业,依托液体火箭发动机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陕西省等离子体物理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 ,形成了节能环保工程、热能燃烧系统、特种装备等多种优势技术,为煤化工、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电力、新能源及新材料等领域提供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雄厚的研发实力、严格的质量控制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高度赞誉。

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加工制造质量、强化生产一线现场精细化管理要求、提高员工标准化操作能力,近期,由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君部署、公司质量安全规划部牵头举办的“爱护设备月”系列活动正在进行。本次“爱护设备月”系列活动持续一个多月,以“规范安全使用和维护设备”为主题,分三个阶段进行相关工作。

165.jpg

在活动的第一阶段,公司质量安全规划部负责编写、修订公司相关设备管理制度,制定、下发《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设备管理办法》,积极宣贯、动员各事业部开展相关工作。

166.jpg

167.jpg

活动第二阶段,公司质量安全规划部邀请所部十二室技师,组织生产一线员工在所属设备制造车间进行“设备爱护月”主题培训、“精细化管理”交流培训,制定、下发“源动力公司设备维护保养指导卡”,组织生产一线员工赴集团公司四星级生产现场授牌单位——所部十二室车间交流、参观,引导员工明确设备保养、使用要点。

168.jpg

据悉,“爱护设备月”第三阶段活动将进行操作设备及环境规范修订、爱护设备/环境整洁标兵评选等工作,划定员工设备维护和文明生产环境责任区并签订协议,进一步提升生产一线员工素养能力,进一步构建安全、整洁、规范的车间面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环保工程查看更多>西安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