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航展时刻|结硕果!现场盛况来了!

2022-11-15 10:48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烟气综合治理节能环保西安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1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举行。航天源动力公司携航天节能环保系统解决方案再度亮相航天科技集团航天技术应用展区,作为航天液体动力科技民用创新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中展示,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161.png

本届航展展出了来自美国、意大利、巴西、澳大利亚等线上线下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国内外企业的核心展品,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室外参展飞机超100架,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航空航天新产品开启了“首发首秀”。

162.png

其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宇航系统、防务系统、航天技术应用及冬奥专区,1:1空间站组合体展示舱、新一代运载火箭家族等135项重磅展品震撼登场,全面展现航天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创造美好生活的创新成果,全面彰显作为中国航天科技工业的主导力量、作为国家最主要的战略科技力量的昂扬面貌和恢弘风采。

163.png

164.png

在航天技术应用展区,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综合展示了集5De®烟气综合治理技术、等离子体气化熔融技术、移动床块煤加压熔渣气化技术等多个行业领先技术为一体的航天节能环保系统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公司“减污”和“降碳”深度协同的技术体系和商业模式,生动展示了“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航天力量。

165.png

展会期间,院所及公司分别围绕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航天+信息化+”优势领域现场签署重大战略协议,累计签约金额24亿元。其中,航天六院与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铜箔装备、煤化工领域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与山东明化新材料有限公司、航天国华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签署节能环保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秉承航天报国、航天强国初心使命,西安航天源动力将持续聚焦航天技术应用成果转化,充分践行液体动力军民融合战略,深入服务国民经济建设,为航天科技创造美好生活蓄能添力,为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发展支撑航天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综合治理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西安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