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资讯之窗|杨国华一行赴多个战略客户单位开展交流和在建项目安全检查工作

2022-10-17 09:12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氨法脱硫废液焚烧西安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华带队赴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多伦煤化工”)、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工程”)、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化新材料”)、明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泉集团”)等战略客户单位调研交流,开展在执行项目安全检查,并就后续项目技术应用、合作模式等进行深入沟通。

多伦煤化工董事长肖健、航天工程董事长姜从斌、航天氢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宏、太化新材料董事长刘晓东、明泉集团董事长孙洪海等领导出席座谈,公司节能环保(固废)事业部、热能科技事业部、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

1.jpg

在多伦煤化工公司,杨国华一行就十几年来11所及源动力公司与多伦煤化工开展的长期深度化、多样化合作进行总结,就在执行的壳牌气化炉粉煤烧嘴维修、气改甲醇技术改造等煤化工领域项目进行交流,并就公司氨法脱碳、氢能利用等新兴技术应用展开探讨。与会双方围绕技术开发、商业模式等后续合作方向提出意见建议,就今后如何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充分讨论。

2.jpg

在太化新材料公司,杨国华一行深入公司太化污泥处置项目工地现场,检查督导项目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组详细了解了项目工艺设计、设备到货、施工进度与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要求项目组对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危险源及时进行辨识,积极完善风险应对措施方案,特别是对大型设备吊装、登高、动火作业等作业环节做好专项预案。

座谈会上,刘晓东高度肯定了公司在技术研发、创新突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就下一阶段的合作方向、商业模式深入交流。双方对在执行项目情况进行充分沟通,就氨法脱硫、废盐资源化利用、废液焚烧、高效燃烧系统等节能环保领域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

在航天工程公司,双方围绕公司块煤加压熔渣气化技术(神舟炉)、废盐资源化利用技术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姜从斌对公司技术的高可靠性、高经济性表示充分认可,对双方技术应用及合作模式表示充分肯定。杨国华表示,源动力将积极响应客户诉求,完善高质量技术服务方案,持续向行业龙头客户学习,充分利用航天平台资源协同发力,打造航天技术应用产业煤气化领域发展高地。

3.jpg

在明泉集团,杨国华一行赴明水化工氨法脱硫EPC项目现场开展节前质量安全检查督导工作,重点检查现场预制材料存放、高空作业、吊装作业、防腐作业、防火措施情况,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双方就公司氨法脱硫、废液焚烧及装备制造等业务展开交流。孙洪海对对双方以往的项目合作作出高度评价。杨国华表示,源动力将充分发挥公司优势,在紧抓基础化工领域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公司在精细化工、新能源领域的市场业务,不断提升项目安全质量,与明泉集团保持共同进步、互相扶持的良好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交流进一步落实公司大客户市场战略,深化两级市场体系建设,持续对标行业头部企业,深耕战略客户企业合作内容,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氨法脱硫查看更多>废液焚烧查看更多>西安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