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新领域!西安航天源动力废液焚烧项目成功投运!

2022-07-13 09:43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关键词:废液焚烧余热回收西安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西安航天源动力承揽的国内某大型工程材料领军企业废液焚烧项目成功投运,标志着公司废液焚烧业务正式进军工程材料领域。目前,项目已顺利完成系统中交验收,各项指标远优于环保排放标准,实现节能减排效果。项目彻底解决了客户物料处理的历史难题,将项目所产生的危废变“废”为“宝”,实现资源化利用,环保优势突出。

1.png

公司项目组秉持“求真务实”的设计理念,通过精准分析待处理物料特性,利用数字化平台模拟其全流程焚烧状态,进而优化焚烧系统的设计选型。针对物料的高污染、高粘度难点,对焚烧系统进行配置优化,确保项目长周期稳定运行。将焚烧后的高温烟气通过余热回收系统充分利用,并入业主用于主工艺生产的供热系统,进而降低业主天然气锅炉负荷,经济效益良好,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液焚烧查看更多>余热回收查看更多>西安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