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战高温 | 航天科技集团六院院长王万军一行看望慰问公司一线干部职工

2022-06-29 14:40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环保工程西安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航天科技集团六院院长王万军一行深入公司生产车间,走访慰问奋战一线的公司干部职工,对大家在生产任务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六院群工部部长杜兴虎及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十一所所长张晓军、党委书记胡旭东,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裴明哲,所群工处处长陶正及公司高管等陪同调研。

651.jpg

王万军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战高温、保交付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他强调,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要以奋斗者为本,提升改善一线工作环境,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把握产业发展规律,建立市场、技术、产能联动机制,推进公司“三高”发展。

652.jpg

张晓军对公司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注意劳逸结合。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隐患,强化安全保障措施;要进一步完善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关心关怀一线员工,为推进重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民用产业的领军企业,依托液体火箭发动机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陕西省等离子体物理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 ,形成了节能环保工程、热能燃烧系统、特种装备等多种优势技术,为煤化工、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电力、新能源及新材料等领域提供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雄厚的研发实力、严格的质量控制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高度赞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环保工程查看更多>西安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