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江川一行调研首创大气公司

2020-07-30 10:07来源:首创大气关键词:大气污染治理染治理行业首创大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江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永政一行调研首创大气公司,先后参观了公司实验室、抑尘剂生产车间等,并听取公司整体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佳奇代表领导班子就战略定位、发展历程、业务模式、科技创新等工作向贺江川、刘永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永政结合公司现阶段经营管理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出,要不断强化政策引导,提升核心技术能力,努力探索数字化进程,集成技术和产品优势,同时切实解决好公司在做大做优做强、高质量发展中所面临的资金、人才、管理能力等方面的问题,逐步成为大气污染治理领域中的领军企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江川对公司重组以来取得的经营业绩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确立符合公司特点的、更高更远的战略目标,积极探索轻重并举或以轻资产服务业为主的业务发展路径,努力打造成为中国大气污染治理产业的领军企业;二是要始终坚持打造核心能力,持续提高科技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不断强化科技创新成果的市场转化能力;三是要注重引领市场发展,不断完善提升现有业务模式,积极探索开发新的业务模式,努力扩大市场占有率规模;四是要加强板块协同,逐步实现集团环保板块水、固、气业务的深度融合、相互借力,并与集团房地产等其它板块产业互动互促、形成合力,助力集团整体发展。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江川鼓励公司在高速工业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深耕细作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快速夯实行业领域的市场地位,让“小公司”的发展实现“大前途”。

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王旭,环境产业部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萌及集团办公室、环境产业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染治理行业查看更多>首创大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