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可迪尔:深耕VOCs治理 打造全行业龙头企业

2020-08-20 09:1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VOCs治理可迪尔2020上海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2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2000家企业,全面展示环保领域创新技术,共同探讨当前环保行业发展形势。

近年来,我国工业领域实现突飞猛进增长,随之而来的是环境污染加剧,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逐年增加,以环境为代价的经济增长一去不复返。“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中提到,实施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计划,据估算,如果现有工业污染源均能够做到稳定达标排放,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可以再减少40%左右。VOCs作为首要控制工业污染源之一,因其特性,治理之路任重道远。

除了传统的涂装、印刷行业VOCs治理外,2020年受疫情影响,医药行业、防护服等医护用品制造业产量大增,使得工业废气治理需求增加。VOCs治理企业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机遇和挑战?同时公开数据表明,2020年上半年,环保行业大环境受疫情影响整体下滑,企业该如何调整发展方向?带着这些问题,在2020上海环博会上,可迪尔空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迪尔”)营销中心总监田育鹏先生与北极星环保网进行了深度交流。

可迪尔空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 田育鹏

老牌企业 初入中国获认可

可迪尔是西班牙Herver-9集团旗下品牌,Herver-9集团已成立近40年,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一直专注于为全世界提供先进的空气清洁技术和产品服务。2014年进入中国后,成立可迪尔空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和产品,在中国环保领域迅速扎根,为中国带来最专业的工业废气解决方案。

田总提到:“之所以迅速扎根中国,一方面得益于国家对VOCs治理的不断重视,相关政策不断出台,刺激环保市场繁荣发展;另一方面,可迪尔可以提供多个行业的VOCs治理方案,包含机械工程、印刷、半导体、家具、汽车制造、危废、橡胶、船舶等行业在内,工程案例几百个。”

可迪尔空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可迪尔采用一事一案,委派项目小组实地考察,结合项目具体情况,制定精准的VOCs治理方案。特别是可迪尔船舶重工涂装线VOCs治理项目,开创了船舶行业VOCs治理技术(筒式转轮+CO)先河,经过本系统处理后的废气,VOCs的排放浓度及排放速率均能满足《船舶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中要求的排放限值。

该项目采用筒式转轮+CO的治理工艺,新鲜空气经过CO燃烧炉的换热器及电热器加热后,进入筒式转轮脱附区,根据脱附入口温度控制电加热器的功率,保证脱附温度≥150℃。在150℃的脱附气体作用下,沸石中的VOCs被脱附出来,经过阻火器、风机,经换热器加热后进入反应器中。在CO反应器中废气被电加热器加热至300℃以上,经过催化剂时VOCs被催化氧化成H2O和CO2,随后经两级换热器废热利用后达标排放。

政策带动 全面布局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环保行业正常发展的步伐,企业纷纷停产停工,环保行业一度陷入低迷。与此同时,医疗用品行业订单暴增,防护服、口罩等医护用品产量急剧增加,可迪尔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医疗用品生产行业的废气治理,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废气治理保驾护航。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逐渐趋于平稳,各行各业启动复产复工,行业形势回暖,2020年6月,生态环境部发布《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方案》,通过攻坚行动,VOCs治理能力显著提升,VOCs排放量明显下降,要求2020年7月1日起,船舶涂料和地坪涂料生产、销售和使用应满足新颁布实施的国家产品有害物质限量标准要求;京津冀地区建筑类涂料和胶粘剂产品须满足《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要求。

“这一攻坚方案的印发,倒逼排污企业提升VOCs治理效率,同时对VOCs治理市场快速刺激,从国家层面讲,是加速VOCs治理政策落地。”田总说道。我国多地针对不同行业制定了VOCs的排放标准,可迪尔近些年深耕细分城市和地区,在广州、太原、长沙、石家庄、郑州、成都、合肥、沈阳、天津、济宁等多个省会城市成立办事处,在三河市建立研发中心,2019年在上海成立分公司,实现多地开花,全面布局的发展模式。

可迪尔坚持“一城一策”、“一事一案”,用高品质的服务去承接每一个VOCs治理项目,并提供完备的售后服务。可迪尔自主研发的系统检测平台,可实现网页端和手机端同时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不仅方便了业主对设备进行管理,更有利于可迪尔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当设备发生报警时,手机APP随时随地接受推送,可迪尔会在第一时间为业主提供服务。


可迪尔空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团队合影

“感恩卓越是可迪尔的服务理念”,田总说,在当前中国环保市场优胜劣汰的大环境下,身怀感恩之心,牢记客户的信赖和帮助,以虔诚之心提供高品质的设备和专业的服务,不断努力,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想用户所想,解用户所急,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是可迪尔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坚守的初心。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可迪尔查看更多>2020上海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