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企业正文

中国恩菲签订唐山沙流河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置项目总承包框架协议

2020-08-21 09:32来源:ENFI中国恩菲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焚烧飞灰中国恩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公司副总经理安晶受唐山泓泰恩萨公司总经理王贺民邀请,出席唐山泓泰恩萨公司沙流河飞灰处置项目总承包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仪式上,冶金化工事业部副总经理黎敏和唐山泓泰恩萨公司副总经理廖华平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沙流河飞灰处置项目位于唐山市丰润区,总投资约2.2亿元,处置规模为15万吨/年。项目是水泥窑协同处置垃圾焚烧产生飞灰,高效完成飞灰脱氯和脱汞,最终实现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

飞灰是被列入《国家危险废物名录》的有毒废物,其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是诸多行业,尤其是垃圾焚烧行业需要面对的重点难点问题,更是实现污染防治目标、建设绿水青山亟待解决的“最后一公里”痛点问题。以本项目为新起点,中国恩菲将打造“迄今最大的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焚烧飞灰项目”,以“一条飞灰线、美丽一座城、幸福一城人”为建设目标,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变革,为京津冀一体化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飞灰查看更多>中国恩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