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四川省泸州市副市长郭庆检查兴泸水务灾后恢复工作

2020-09-02 15:30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厂一体化设备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四川省泸州市副市长郭庆率队到兴泸水务胡市镇污水处理厂检查灾后恢复工作。泸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马潭区住建局、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及繁星公司董事长温玉林、总经理胡平等陪同检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温玉林详细介绍了此次汛情对胡市镇污水处理厂一体化设备、办公区域等设备设施带来的受损情况,以及灾后恢复的工作安排。

检查组肯定了汛情期间繁星公司对一体化设备加固采取的有力措施以及在灾后恢复工作中的努力。

郭庆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协调推进,进一步调动各方力量,抢时间、抓进度,争取在9月5日前恢复胡市镇污水处理厂的正常生产。同时,相关单位要针对该厂站年年受灾的情况提出整改方案,减少资产损失,消除环保隐患。

温玉林表示,此次胡市抗洪防汛、灾后重建工作得到了政府各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繁星公司将厘清思路、坚定方向、不等不靠、统筹力量、攻坚克难,争取早日恢复胡市镇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一体化设备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