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污水公司城南分公司顺利通过环保“双随机”抽查

2020-09-17 11:13来源:兴泸水务作者:王庆关键词:出水水质污染物排放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双随机”抽查即通过电脑“摇号”的方式,一是随机抽取被检查企业;二是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现场检查。这种检查模式,打破了以往“定点、定时、定人、定企业”的旧有监管模式,最大限度保证了对企业检查的公平公正,杜绝了区域执法中“人情执法”的因素。

9月9日,环保“双随机”抽查执法人员到达兴泸水务城南分公司现场后,详细的巡查了生产现场的运行现状,了解分公司建设和运行的基本情况,对出水水质进行采样监测。重点检查污染物排放、危废和固废管理、环评资料、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及第三方水质监测比对报告等情况。

通过检查,执法人员对兴泸水务城南分公司规范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加强生产现场的管理,保证治污设施的正常运行,强化环境风险意识,减少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

延伸阅读:

兴泸水务组织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兴泸水务泸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出水水质查看更多>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