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关于海口一污泥处理实验项目发生事故的声明

2020-09-25 11:30来源:威立雅关键词:海口威立雅威立雅中国污泥干燥实验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上海耀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授权在海口威立雅的一个项目内实施污泥干燥实验项目。上海耀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测试项目的安全运行全权负责。该公司的任务既非由海口威立雅水务公司指派,也不服务于海口威立雅公司。

2020年9月24日上午9:00到9:10,海口威立雅白沙门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车间附近用于该污泥干燥实验项目的污泥储罐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5名工人既非海口威立雅公司员工,也非海口威立雅外包承包商工作人员。他们未受海口威立雅指派,也不为海口威立雅工作。

海口威立雅和威立雅中国对这三名遇难者深感痛惜,并向死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相关事件的调查结果将由海口市相关部门正式公布,海口威立雅将全力配合。

威立雅作为世界环境服务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将员工的健康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口威立雅查看更多>威立雅中国查看更多>污泥干燥实验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