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用实际行动 推动惠民工程”——兴泸水务集团纳溪区供水分公司全力推进“一户一表”改造第二期工作

2020-10-19 13:11来源:兴泸水务作者:邹冠男关键词:户表改造供水服务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进“一户一表”改造第二期工作顺利开展,10月12日兴泸水务集团纳溪区供水分公司联合纳溪区安富街道、永宁街道就户改第二期工作召开推进会。

后会,再组织区域内的各个社区单独召开推进会,为更好地收集到用户资料,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起到了积极的用作。

户表改造作为一项政府惠民工程,通过街道、社区再到居民小组长、物管的沟通协调,加大了对户改工作的推荐,让居民了解户改工作,通过对第二期户改用户资料的收集,更利于前期的查漏补缺以及统筹后期的改造安排。

一户一表改造工作彻底解决了“一户多表”中总表水量与分表水量不相符的纠纷、用户表后管道较长维修费用较高、二次加压小区物业收费混乱等问题。改造后由兴泸水务集团专业维修团队保障供水设施的维修维护,在水质和水压方面更有保障。

该项工作得到了纳溪区政府、行政执法局以及各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兴泸水务集团也将一直秉承“创造价值、履行责任、幸福百姓”的使命,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供水服务,克服户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打赢户改攻坚战。

640.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表改造查看更多>供水服务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