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安全警钟长鸣——兴泸水务工程分公司组织开展施工质量及安全环保培训

2020-10-20 10:30来源:兴泸水务作者:熊菘关键词:安全环保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提高兴泸水务集团技术管理及作业人员现场安装管控能力,提升安全环保意识,工程分公司于10月10日晚7点组织了“施工质量及安全环保”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由工程公司副经理陈林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进行分享,工程分公司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劳务单位负责人及班组长等共计30人参加此次培训。

1.jpg

培训课上,陈林首先用图文结合、案例引出的方式,通过现场案例照片分析了安装施工中存在的质量通病、通病的防治措施及施工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引出管道安装施工规范内容的讲解;结合兴泸水务实际情况,从施工质量、安全环保、现场管理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工程分公司管理人员及劳务单位相关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管道安装过程中安全环保及施工质量的要求,有效提高了安全环保意识和质量管控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到的技术管理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保证安装工作在安全前提下,提升工作效率在要求工期下保质保量的圆满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环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