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区长靳地胜带队到兴泸污水公司城东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2020-10-29 15:36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刘月姣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长江经济带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区长靳地胜到兴泸水务旗下兴泸污水公司城东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龙马潭区政府办、区环保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领导陪同。

在听取了兴泸污水公司城东分公司对长江经济带涉及问题整改的情况汇报后,靳地胜指出,污水处理厂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

1.jpg

靳地胜强调,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及管理工作,落实责任,严格监管,切实把污水处理厂管理好、维护好,确保污水处理持续稳定运行;污水处理厂建设是落实环保督察整改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下一阶段污水处理厂的提标工程,确保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升级和添置污水处理设备,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环境支持和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长江经济带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